开封市通许县咸平街道:发挥代表作用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4-03-26 13:54: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潘美杰 | 责任编辑:赵茜

“就是这个地方路面,前几天俺和邻居陈秀莲一起拉了两三轮车砖渣才把这个大窟窿填满,里边全部空了,若不整修,真的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近日,通许县咸平街道金元社区村民陈秀莲对前来调研的市人大代表金大勇反映。

据村民陈秀莲反映,通许县文卫路东段道路中间,因前一段下水管道破裂出现路面塌陷,形成一个直径约1米左右、深约1.2米左右的坑洞。该条道路是县城连接乡镇的一个主干道,白天晚上来往车辆较多,虽然村民进行了简单填埋,还会存在安全隐患,必须进行专业整修。

金大勇听到群众反映后,及时来到现场进行查看,发现道路塌陷部分经过几天的沉淀,已填的砖渣又下沉了很多,依然存在安全隐患,必须尽快处理。随后,他们立即联系了交通局、交警队、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说明情况,并设置通行警示标志。目前,相关部门已经派人查找塌陷原因,并在维修中。(潘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