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临安:水涛庄水库饮用水水源地保护设施工程-垃圾清理平台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4-03-26 15:37: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叶淑贞 | 责任编辑:赵茜

3月25日,杭州市临安区水利水电局组织召开了水涛庄水库饮用水水源地保护设施工程-垃圾清理平台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区财政局,工程设计、施工、监理、建设等各参建单位。

专家组实地对工程进行了检查,认真听取了设计、建设、监理、施工单位的工程竣工验收工作管理报告,并仔细查阅了相关工程资料财务管理规范,投资控制合理,竣工财务决算已通过审计,档案资料完整,经讨论,认为临安区水涛庄水库饮用水水源地保护设施工程-垃圾清理平台工程施工内容、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建设要求,一致同意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临安区水涛庄水库饮用水水源地保护设施工程-垃圾清理平台工程,位于水涛庄水库库区沿岸,设置堆放运转平台,结构采用重力式结构,吊机平台基础采用框架结构,堆放平台与吊机平台间用引桥连接,配备一台2.9吨固定吊机。工程于2021年8月份开工,2022年1月完工,概算总投资199余万元,工程财务决算审计价183余万元。工程建成后,成为水涛庄水库库区水源地保护的重要工程设施,提升了库面垃圾清理能力,是保障水质安全的重要工程措施。(叶淑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