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人社局召开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年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10:46: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祥符区人社局 | 责任编辑:郭顶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社保干部职工维护社保基金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防范社保基金管理风险,切实维护基金安全,根据开封市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年活动要求,3月20日,祥符区人社局召开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年动员会。区纪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区人社局相关工作分管领导、城居保主任席会议。基金监督股、城居保、机关保险股、失业股、工伤股、社保股及电子政务中心等4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进一步完善我国社会保障事业明确了思路,对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做出了重要部署,对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全新的要求。全区人社系统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维护社保基金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决守好社保基金安全的底线。

会议强调,加强警示教育是深入实施社保基金管理巩固提升行动的一项重要措施,全区人社系统要持续把维护社保基金安全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实施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年活动。要敢于担当,坚持务实笃行、埋头苦干,全力以赴深化改革、创新服务、保障民生、促进和谐,以坚定的付出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勇于创新,不断强化勇于创新的意识和能力,以更大的信心和决心开拓进取、改革创新,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服务,持续深化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年活动,切实增强业务水平、提高服务能力,坚持学习总结、反思提升,不断强化自身综合素质,以过硬的能力素质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党政办公室主任 赵一九 供稿单位:祥符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