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人社局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政策宣讲与岗位推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10:46: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祥符区人社局 | 责任编辑:赵茜

为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更好地满足退役军人就业需求,3月22日祥符区人社局在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退役军人专场政策宣讲与岗位推介招聘会。现场,10多家企业带来了150余个岗位,涵盖计算机、机械制造、办公室文员、传媒等行业,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吸引了82名退役军人参加,现场填写技能培训需求调查表和求职意向登记表,最终27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让我们可以现场和招聘企业面对面洽谈,对各个岗位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我将把部队吃苦耐劳、勤学肯干的精神带到地方,努力工作、创造价值、回馈社会”。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陈少杰说。

为了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掘各行业各领域优质岗位,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高质量就业服务,祥符区人社局派就业专员现场详细解读与退役军人相关的职业技能培训、就业帮扶、创业贷款等政策,并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的政策咨询服务。

下一步,祥符区人社局将精准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有针对性地开展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搭桥。(祥符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