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化建安徽金轩双碱项目部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4-03-27 10:52: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近日,为让每一位一线施工人员深入了解消防安全知识,熟练掌握火灾应急处理技能,确保在真正的火灾发生时,能够迅速、有序、有效地进行自救与互救,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十三化建)安徽金轩双碱项目部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

十三化建安徽金轩双碱项目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jpg

本次消防演练主要包括火源识别、初期火情处置、灭火器使用方法、紧急疏散逃生以及消防设施检查等内容。演练模拟了真实的火灾场景,让每位参与者身临其境,通过实战操作,加深对消防知识的理解,提高应对突发火灾的能力。

此次演练增强了项目职工对消防安全事故的防范意识及应对火灾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项目部将进一步强化职工的责任意识,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创建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