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公司三同五化项目党支部开展“汲取红色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 11:25: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为探索革命历史,赓续红色血脉,3月22日,中化学南方建设投资(广东)有限公司所属三同五化项目党支部赴从化吕田镇莲麻村黄沙坑革命旧址开展“汲取红色力量、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吕田镇莲麻村黄沙坑革命遗址主要由“星星之火”“红旗飘飘”“粤北会战”“武装斗争”“缅怀先烈”和“铭记历史”等六个展馆组成,展示了东江纵队为抗日开辟敌后战场、为民族解放事业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进一步感受革命先辈对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和对事业的舍生忘死,更加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活动中,还参观党章学堂,通过照片、视频和文物等珍贵史料,依托“光辉历程”“学新党章”“学新思想”“知行合一”“对标对表”和“党性分析”等六个展馆集中接受党性教育,深入学习建党百年来的历史演变,以及革命先辈和时代楷模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三同五化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知党情、明党志、强党性,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责任和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中国化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