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兴华职业高级中学隆重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4-03-27 15:34: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戴应立 曹洋洋 史谦禧 马宝玉洁 | 责任编辑:郭顶

辞旧跫音尽,龙门待跃新。为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激励全体师生锐意进取,3月7日,渭南市兴华职业高级中学隆重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并进行了表彰颁奖,吹响了新学期奋进的号角。

当天下午14点整,伴着庄严的国歌,开学典礼缓缓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带着美好期盼与希望,共同开启新学期逐梦之旅。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大家庄严宣誓,将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忠诚于教育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随后,郑校长在发言中首先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辉煌成绩,对全体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学年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全体师生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为实现学校的教育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上,校领导还对表现优异的教师及学生们进行了表彰。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他们将始终坚守教育的初心和使命,用心去关爱每一个学生,用智慧去启迪他们的未来,用责任去托起明天的希望。优秀学生代表向全体同学分享自己的心得,“新的学期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应当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学校争光,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张校长为全校师生作新学期寄语。他强调,新的学期,是新的开始,就会带来新的机会,新的挑战,也孕育着新的希望与憧憬,相信每一位老师和同学们都将以勤奋与智慧,来书写新学年学习与工作满意的答卷。期望全体老师、同学们,从现在开始,以零为起点,认真学习,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开始、新的挑战!(图文供稿:渭南市兴华职业高级中学 戴应立 曹洋洋 史谦禧 马宝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