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北京自贸试验区张家湾设计小镇支行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24-03-27 15:34: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伍秋晨 | 责任编辑:赵茜

为持续优化客户服务体验,全方位提升客户满意度,工行北京自贸试验区张家湾设计小镇支行坚持贯彻“从客户需求出发”的工作思路,通过督导培训、分层赋能、风险管理的“三个强化”,扎实提升网点服务质量。

定期督导培训,强化服务意识。工行北京自贸试验区张家湾设计小镇支行高度重视服务工作,积极利用晨夕会时间开展服务督导培训,通过场景模拟、案例分享等多种方式,引导员工更好地理解客户需求,以高度的职业责任感为客户提供暖心、专业的金融服务。

践行分层赋能,提高服务效率。工行北京自贸试验区张家湾设计小镇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优化、创新网点服务流程。该网点充分结合各类要素禀赋资源,持续关注客流动态变化,推动服务动线科学演化,切实保障全时段客户服务体验。

严格风险管理,夯实服务质量。工行北京自贸试验区张家湾设计小镇支行结合工作实际,建立完善的风险管理机制,确保业务的合规性和安全性。同时,该网点通过定期的风险评估和合规检查,对网点全体员工服务风险意识进行高标要求,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确保服务质量的稳定性与持续性。

今后,工行北京自贸试验区张家湾设计小镇支行将持续将继续聚焦服务质效提升,以“服务初心、人民称心”为服务宗旨,为广大群众提供更贴心的便利化银行服务。(伍秋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