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镇人大代表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无物业小区环境卫生大扫除”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10:23: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鹿城镇胜利社区 | 责任编辑:郭顶

2024年3月21日早上七点整,镇行政包点干部张龙、鹿城镇人大代表骆磊带领胜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无物业小区环境卫生大扫除”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张龙、骆磊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二十余人携带扫帚,铁锹等工具到银达御景园无物业小区,清理长期无人处理的白色垃圾、堆积物及杂草,倡导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营造一个整洁、美丽的生活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只有通过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才能够实现环境卫生整治的目标,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宜居、宜业、宜游。通过此次整治工作,逐步完善了小区环境卫生,居民的爱卫意识也进一步增强。(鹿城镇胜利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