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精神 凝心聚力谋发展——陕健医澄合医疗中心传达学习贯彻中陕核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8 13:12: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陕健医澄合矿务局中心医院 | 责任编辑:赵茜

陕健医澄合医疗中心党委近期连续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陕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党代会会议精神。

一、召开中心干部大会,认真传达中陕核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落实党代会精神。

陕健医澄合医疗中心党委近期连续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陕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党代会会议精神。

一、召开中心干部大会,认真传达中陕核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落实党代会精神。

张天奇传达学习了中陕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华平所作的《坚守以核报国初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创建国内一流企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从大会主题、精神实质、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传达;纪委书记马全仓传达学习了中陕核集团纪委书记蒙晓记所作的《坚守初心使命扎实履职尽责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

张天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中心上下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医院发展的实际行动。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院职工共同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中陕核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各科室要第一时间把会议精神传达到一线,结合实际,强化工作落实,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医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岗位,不断推进中心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二、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使学习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3月25日下午,陕健医澄合医疗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陕核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澄合矿务局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齐海鹏主持。

齐海鹏详细解读了中陕核集团第一届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带领与会人员系统学习了中陕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华平所作的《坚守以核报国初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创建国内一流企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及中陕核集团纪委书记蒙晓记所作的《坚守初心使命扎实履职尽责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并就学习宣贯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加强对集团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和宣传,通过组织专题学习、座谈交流、撰写学习心得,摘抄学习笔记、宣讲辅导等形式,把集团党代会精神宣贯到每一个党员中,做到入脑入心,贯彻落地生根,让中心每一位党员全面了解和掌握集团党代会的新理念、新战略和新目标,增强医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最后,他倡导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以“聚焦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为主题的学习贯彻中陕核集团第一届党代会精神的学习热潮,聚焦集团党代会精神“内核”,结合各科室、本岗位的实际,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医疗创新工作的深度融合,为实现澄合医疗中心可持续发展和创新创造提供强大的政治保障。(图文供稿:陕健医澄合矿务局中心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