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日好风光 成都双流义务植树添新绿

发布时间:2024-03-28 13:14: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木吐绿,大地回春。在我国第46个植树节来临时,为深入贯彻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引领作用,3月26日上午,成都市双流区党政军领导干部带领干部职工到大件路与双楠大道交叉口绿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海棠240株。

image.png

双流区公园城市绿化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义务植树是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最直接、最有效的形式,也是助力早日实现“碳中和”的重要举措。后续双流区将常态化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全面增强市民增绿、护绿、管绿、用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在全区形成人人参与植绿护绿,共建绿色美丽双流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双流区绿化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及各界志愿者共计80余人参与此次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