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化建组织女职工观看电影《申纪兰》

发布时间:2024-03-28 13:20: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日,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十三化建”)工会组织50余名女职工代表观看电影《申纪兰》,激励女职工以先进人物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扛起责任担当,积极履职作为,贡献巾帼力量。

申纪兰同志是“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是全国唯一一位第一至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电影讲述了申纪兰同志坚守西沟、心系农村、情系农民、履职尽责,从一位普通的家庭妇女成为“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传奇人生故事,充分展现和赞颂了申纪兰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艰苦奋斗的崇高品格,是一部砥砺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

通过观影,十三化建各位女职工亲身感受到这位伟大女性的无私奉献和坚定信念。她们表示,将学习申纪兰同志的光荣事迹,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发挥女性的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