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驻马店分行助力“钜惠汝南乐享生活”2024年汝南县政府消费券发放

发布时间:2024-03-28 13:20: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虹羽 | 责任编辑:郭顶

3月26日,“钜惠汝南乐享生活”2024年汝南县政府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建行驻马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郑帅,汝南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文斌,汝南县商务局局长郭冬梅,建行驻马店分行建行生活运营中心副主任冯小女、汝南支行主要负责人、商家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建行驻马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郑帅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建行生活”APP的平台优势,并表示建设银行驻马店分行将积极承担国有大行的社会责任,助力政府做好消费提振和经济提升工作,充分运用金融科技优势,探索出更多惠民生、促消费的方法渠道,为汝南县经济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以更加优质、便捷、贴心的服务,提升全县人民的消费体验。

汝南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文斌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既是促进经济快速复苏、提振消费的重要抓手,也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的一次生动实践。希望通过本次消费券投放活动的开展,促使消费结构得到进一步提档,居民消费信心得到进一步提振。

此次政府消费券发放活动,由汝南县政府统筹,县商务局主办,通过“建行生活”APP按照“先到先得、领完为止,限期消费、到时收回”的规则向汝南消费市场投放。消费券优惠十足,最大限度释放市民消费潜能,助力全县消费提质升级。新金融、新生态、新服务,下一步建行驻马店分行除做好后续承接工作外,将继续做好G端链接,牢牢把握银政合作的新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行驻马店分行 陈虹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