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公司子校校园文化艺术节初中组个人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4-03-28 13:29: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西京公司子校 | 责任编辑:郭顶

根据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强化学校美育育人功能,推进校园文化蓬勃发展,激发学生艺术的兴趣和爱好,近日,西京公司子校隆重举办了“雏鹰杯”初中组艺术比赛(个人项目)初赛选拔活动。

比赛当日,活动现场热情似火,参赛选手们一个个热情饱满,忙碌且有序地准备着赛前工作。活动开始后,选手们依次通过唱歌、诗朗诵、器乐演奏、舞蹈等多样化的艺术表现形式,自信、大方的展现自身的艺术水平与风采,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西京学子在艺术领域的才华与魅力。现场一度高潮涌现,气氛热烈。

image.png

自发起活动报名到初赛活动开展,初中部学生积极热情参与评选。同时,学校音、美组老师认真筹备并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以严苛的标准审视每一段表演。经过严格、公正地评选,最终入选的优秀选手及优秀作品将代表学校参加2024年雁塔区“雏鹰杯”初中生艺术比赛,去奔赴更高的舞台上展示自我,张扬个性。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新时代初中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全面提升学生的素质教育,更激发了学生对艺术的热爱与追求,同时也为西京公司子校的艺术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图文供稿:西京公司子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