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杞县:做好老年人健康体检,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进千家万户

发布时间:2024-03-28 13:29: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元元 | 责任编辑:赵茜

为了关爱老年人的健康,提高群众健康水平,促进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河南省杞县圉镇镇卫生院于3月26日在刘伶岗村开展65岁以上老年人及重点人群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1.jpg

此次免费健康体检的对象主要包括圉镇镇65岁以上的老年人,以及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人群。体检范围涵盖了居民的健康状况、生活方式、慢性病管理等多个方面,全面了解老年人的健康状况,为后续的健康管理提供依据。

2.jpg

体检项目主要包括身高体重、视力、血压、血糖、心电图等常规检查,以及针对慢性病患者的专项检查。通过这些项目的检查,可以为患者提供全面、准确的健康评估,及时发现潜在的健康问题,为患者提供及时、有效的干预措施。

免费健康体检结束后,圉镇镇卫生院将针对体检结果,为居民提供相应的后续服务与跟进措施。对于检查出患有疾病的居民,卫生院将提供诊疗及转诊服务,协助他们及时就医治疗。同时,卫生院还将开展健康教育讲座,为居民提供科学的健康指导,帮助他们改善生活方式,提高生活质量。(杨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