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山县供电公司:舞出精气神,展现新风采

发布时间:2024-03-29 13:12: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永生、刘继业 | 责任编辑:赵茜

为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推进全民健身,增强职工的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营造“劳动、健康、快乐、高效”的工作气氛,从3月份开始,国网确山县供电公司工会积极开展“踔厉奋发跟党走守正创新谋突破”每日工间操活动。

“原地踏步走,一二三四五六七八”随着广播体操音乐声响,该公司职工们整齐列队,跟着音乐认真地做起。此次活动的工间操选用的是第九套广播体操,包括伸展运动、扩胸运动、踢腿运动、体侧运动、跳跃运动8节。每天上午十点及下午四点准时播放工间操音乐,大家听到音乐后纷纷从埋头苦干的工作中跳出来,伴随着工间操口令,跟着节拍缓解工作带来的疲劳。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短短的20分钟运动,让紧张的工作压力得到了有效舒展,提升了身体素质,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凝聚力,活跃了工作氛围,争取以更健康的身体、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据悉,国网确山县供电公司将以家园文化建设为载体,以“1+N”工间为抓手实施全员健康计划,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精心培育和打造企业文化品牌,提升企业文化品位,促进企业和谐健康发展。(张永生、刘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