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视察人居环境效果好

发布时间:2024-03-29 14:49: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君强 | 责任编辑:郭顶

为更好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连日来,河南省通许县长智镇组织68名各级人大代表深入视察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建言献策,助推人居环境治理提档升级。

image.png

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为契机,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作用,通过代表视察调研、以察促学、以察促改深入推进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代表们边走、边看、边听、边问,每到一处,视察组员都认真听取各村负责人对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重点路段和乡村绿化、美丽庭院创建及村庄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人大代表立足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大家通过现场看效果、实地找差距,学习经验做法,明确整治方向,进一步推动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紧有效监督确保了整治效果。

image.png

长智镇人大主席章瑞志表示:我们长智镇把人大监督触角延伸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第一线,就是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质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不断增强监督质效,让广大农村群众共建共享良好的人居环境,积极推动我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我镇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图文供稿:长智镇人民政府 王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