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二十五幼党支部组织开展行政人员胜任能力测评

发布时间:2024-04-01 14:02: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立德树人,培根铸魂。行政人员作为25幼集团的管理力量,发挥着承上启下的中坚力量,是集团发展的珍贵人才资源,其管理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到集团发展的进程。为全面了解行政人员的综合素质,帮助他们把脉问诊,为后续人岗匹配、精准培养、合理调整、综合提升奠定管理基础,3月28-29日,成都市第二十五幼党支部牵头开展了行政人员胜任能力测评。本次胜任力测评由集团党支部书记、园长刘婷主持。

会上,刘婷园长就此次测评工作作强调说明,明确要正确认识测评工作的意义,客观公正地评价行政人员,严格遵守有关纪律。全体职工填写测评表,对集团行政和园点行政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历时2天,本次行政人员胜任能力测评圆满落幕。这是集团党支部开展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也是完善管理机制、加强队伍建设的具体体现,为行政人员个人后续的能力提升、岗位调适等查缺项、找方向,也为组织对干部的“选育管用”提供了方向和依据。另一方面,测评有助于个人职业生涯的精准规划,在实践中扬长避短,帮助其“看见个人画像”,实现更好的自我发展。

下一步,成都市第二十五幼党支部将以本次测评为契机,持续对行政干部跟踪培养,坚持从严管理与关爱培养相结合,体系化统筹行政人员培训培养、发展提升,完善行政人与考核规划和机制,把干部队伍建设好管理好,让行政管理服务人员在新时代集团发展的新征程上书写精彩的奋斗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