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孙营乡召开侯李村生态开发种养项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01 14:02: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齐梅娇 | 责任编辑:赵茜

3月29日上午,孙营乡人民政府与开封新宋风建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召开了座谈会,就孙营乡侯李村生态开发种养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商洽。孙营乡人民政府党委副书记、乡长王金龙,人大主席朱利永,常务副乡长杜甲宝,县纪委驻村工作队张超、李宏伟,侯李村村支书李清军及开封新宋风建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孙营乡政府与开封新宋风建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旨在打造康养示范区及研学基地,将金银花种植、大鹅养殖、无公害蔬菜采摘和农家乐等多项农业产业相融合,打造一个综合性的生态农场。生态农场计划的实施,将挖掘并发展侯李村的独特资源,推动乡村经济的多元化发展,提升乡村居住环境,促进当地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推进农业生态化、品牌化,大力助推乡村振兴。

除了产业发展,合作双方还将在康养示范和研学基地建设方面进行合作。康养示范是针对现代人群对健康养生的追求而设立的,旨在提供优美的环境和丰富的康养服务,吸引游客前来休闲度假和养生调理。研学基地的建设,则是连接教育与乡村振兴的重要一环。通过利用侯李村丰富的自然景观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学生提供实地研学的机会,不仅丰富了学生的知识和经验,同时也为乡村旅游和文化传承开辟了新渠道。

双方的友好合作将资源优势相结合,实现互利共赢,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侯李村在保护自然生态的同时,将引入更多的社会资本和先进理念,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这一系列的举措,不仅可以直接改善村民们的生活质量,让孙营乡焕发出勃勃生机,也将为追求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提供有益的示范。(孙营乡人民政府 齐梅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