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水利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01 16:42: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2024年3月29日,尉氏县水利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查短板,实整改,进一步优化水利营商环境,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贡献力量。会议就近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安排,对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优化水利营商环境是水利系统增强主人翁意识,实现高效率高质量抓落实的重要发力点,全系统上下务必进一步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对标先进、专班推进。要持续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制度化、常态化服务水平。要深入学习提升业务工作能力,推进政务服务管理标准化、服务规范化、办事便利化,时时、处处、件件展示水利系统良好的窗口形象。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建立良好的营商法治环境。要在文明创建方面争创一流,提升政务服务人员的精神面貌、文明礼仪和服务态度水平,打造处处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乡环境,为营商环境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