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清扫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2 13:26: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周广杰、巩威威 | 责任编辑:赵茜

在2024年清明节来临之际,尉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清扫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活动中,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陵园进行了全面的清洁打扫,他们认真的刷洗墓碑,清扫台阶和杂草。

志愿者们表示,把革命英雄长眠的地方保持干净整洁,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更要发扬革命传统,传承优良作风,让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不断的传承下去。

2023年以来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方筹措资金,着力把陵园打造成功能突出人民满意的红色教育阵地,同时,注重提升讲解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完善自身服务,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庄重、舒适的纪念场所,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步,尉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做好烈士墓保护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英烈,在全县营造崇尚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的良好氛围。(周广杰、巩威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