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快车”促经济,引领文化旅游新风

发布时间:2024-04-02 13:20: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青争 | 责任编辑:赵茜

据笔者了解,“新东方快车”旅游专列今年首趟即将启程。它从乌鲁木齐出发,带领游客一路上可欣赏喀什、和田、库尔勒、伊宁、富蕴、北屯等地的各样美景,让游客在行程中感受大美新疆的五彩缤纷。

近年来,铁路部门为进一步增强乘客的出行体验,努力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旅行环境,真可谓用心良苦:动车组列车一次又一次提速,乘车环境一遍又一遍优化,在速度和舒适度的“双轮驱动”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从“走得了”到“走得好”出行奇迹。但铁路的脚步仍未停歇,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的“新东方快车”今年首趟豪华旅游专列,更是为旅游爱好者带来了福音。

人民有期盼,铁路有行动。人间三月,春和景明,赏花踏青正当时。人们已经按耐不住自己“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的心情,而这趟“新东方快车”正符合大众“胃口”,它以乌鲁木齐为起点,穿越壮丽的风景线,带领游客尽情领略中国的大好河山。

“新东方快车”运客,更运“情”。铁路的发展离不开人民,可以说人民群众的支持,是铁路前进的动力、是铁路发展的助推器、更是铁路部门的底气所在。为了更好的服务旅客,“新东方快车”打破传统思维模式,为旅客提供集“吃、住、行、游、购、娱”于一体的服务,按照星级酒店“黄金管家”的特点,开创了全新的服务模式,包含家居用品、独立卫生间、恒温淋浴系统等一系列设备设施,“新东方快车”用拳拳真情为游客打造了一个温馨而舒适的港湾。

人民之梦想,亦是铁路之梦想。豪华列车是全球铁路旅游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全新豪华旅游列车的呼声也越来越高。“新东方快车”的亮相,让国人的梦想变为现实,更是填补了我国在豪华旅游列车史上的空白。

长远来看,“新东方快车”物超所值,它不仅是探索精品旅游列车开行新模式的先行者,也符合广大旅客对高质量服务、高舒适环境的向往。总而言之,铁路与人民,犹如鱼之有水也。铁路部门只有执人民之手,才能在这飞速发展的时代中走出一条光明大道。(青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