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无小事 排查隐患应及早——通许县练城乡开展中小学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2 13:18: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宏伟 | 责任编辑:郭顶

为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学校师生创造安全、良好的校园环境,3月份以来,通许县练城乡副乡长邓居华带领乡中心校领导和乡应急所、消防执法人员对练城乡中小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检查整顿工作。

image.png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练城乡第一初级中学、练城乡中心小学、练城乡彪岗小学等学校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处,检查人员详细查看学校的安全设施配备、餐厅和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情况,对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现场纠正,现场交办。

image.png

副乡长邓居华强调,安全事故无小事,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抓实抓细,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和生活环境。全体师生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培养中小学生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安全习惯,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对存在安全问题的学校要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彻底、整改到位。对未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的学校要启动问责程序,发现一处,处理一处,绝不姑息。

下一步,练城乡将常态化对中小学开展安全排查工作,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为练城乡中小学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图文供稿:练城乡人民政府 陈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