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练城乡计生协在厉大村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2 13:18: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郭战胜 | 责任编辑:郭顶

3月26日,通许县练城乡厉大村举办了一场送医送药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练城乡卫生院、练城乡计生协和通许县中医院联合举办,共派出了一支由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口腔科等多个专业的医生和护士组成的医疗团队,为村民们提供了免费的健康咨询、体检和诊疗服务。

活动现场,医生们认真地为每一位村民进行检查和诊断,并详细解答他们提出的健康问题,为一些患有慢性病的村民提供专业的治疗建议和用药指导,嘱咐他们注意日常饮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帮助他们更好地控制病情。护士们则为村民们量血压、测血糖等,并为他们发放健康宣传资料,普及健康知识。

“这次义诊活动真的很不错,医生们非常专业,服务态度也很好,让我们这些村民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一位村民表示。接下来,练城乡将继续在各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为广大村民健康保驾护航。(图文供稿:练城乡人民政府 郭战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