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好人志愿团 平桥区益心缘志愿者协会第一届四次理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02 13:18: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郭顶

3月31日下午,信阳市好人志愿团、平桥区益心缘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第四次理事会暨2023年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顺利召开。平桥区宣传部、区文明办、平桥广电等领导以及新闻媒体共同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信阳市文化局杨四营同志主持,协会党支部书记王斌、会长、秘书长等协会主要领导,财务负责人高伟,部分理事及受表彰的志愿者和志愿集体代表80余人参加大会。

image.png

首先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平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薛建祥同志宣读希望之星(送贫困学生免费赴洛阳上大学项目)获得中共信阳市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优秀组织奖和协会副理事长胡天余同志获得“十佳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文件,并表示祝贺。

image.png

薛部长对协会2023年度志愿服务工作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对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们做出肯定,高度赞扬了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展现出志愿服务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希望益心缘志愿者协会越来越好,继续发扬优良志愿精神,将志愿服务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帮助更多的弱势群体!

会上,协会长万顺登会长说:我代表协会向关心、支持协会发展的区文明办、团区委、平桥区总工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广大志愿者朋友、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志愿服务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image.png

三年来,协会班子紧紧围绕协会宗旨,严格履行协会章程,认真履行职责,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努力为弱势群体服务,以实际行动推进我市公益事业的发展,为构建和谐申城做出应有贡献。

万顺登会长还对协会上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同时也提出了协会下阶段的发展思路,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今后协会将从六个方面扩大志愿服务活动影响面,形成“兴公益泽社会”的良好风尚,积极引导更多的群众,更多的有识之士将公益之心变为慈行善举。一是建立政治可靠、作风扎实的协会核心团队。二是规范管理,推进志愿者工作健康发展。三是广泛开展宣传工作,增强公众公益意识。四是广辟慈善财源,壮大慈善实力。五是实施项目,推进公益事业可持续发展。六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协会的公信度。

党支部书记王斌书记讲述加入益心缘志愿者协会党支部的前提以及审核标准,激励其他会员踊跃参加志愿者活动,积极提交入党申请,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壮大我们的党支部,发展更多的党员同志!

image.png

同时希望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协会班子成员团结一致,在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团区委指导监督下,带领全体益心缘志愿者将更多、更好、更有水平的公益活动带到社会服务中,用实际行动,把协会公益活动、志愿服务活动做的更好,更大,更强。(图文:平桥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