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桥乡:普法教育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4-04-02 13:18: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郑巍 | 责任编辑:赵茜

4月1日,尉氏县大桥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人大联络站、司法所组成普法教育宣讲团走进该乡第一中学开展“防校园欺凌,强法制观念”法治宣讲活动。1500名师生聆听了宣讲。

宣讲过程中,宣讲团成员以生动的案例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详细阐述了校园欺凌的危害性,并引导师生们认识到预防和应对校园欺凌的重要性;宣讲团成员还就校园欺凌的预防和应对措施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师生们要时刻保持警惕,及时报告欺凌行为,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宁与稳定;互动环节,宣讲团针对青少年常见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解答,增强了师生们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

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不仅增强了自身的法律素养,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法治的重要性。

该乡负责人表示:以后将继续加强法治教育宣传,以多种载体和各种形式为构建和谐校园、培养法治意识强的新时代青少年贡献力量。(李郑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