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桥乡: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3 16:17: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晨曦、王震伟 | 责任编辑:郭顶

为确保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扎实开展,连日来,尉氏县大桥乡坚持“早谋划、稳推进、抓落实”的工作思路,高质量、多举措扎实推进第五次经济普查登记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大桥乡高度重视此次经济普查工作,乡党、政班子多次进行专题研究,牵头成立专项领导小组,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定期调度、分析、总结相关工作,有针对性制定措施,确保“五经普”正式登记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广泛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通过悬挂横幅、微信群、朋友圈等形式,线上、线下同时发力,广泛宣传经济普查的意义和重要性,引导广大普查对象积极配合普查工作。

三是强化数据质量,确保准确无误。乡经济发展办公室对全乡普查员进行了业务知识专业培训,并结合全乡实际情况,细致讲解各类表单填报操作流程,解答难点问题,极大提高普查员的能力水平。同时,还加强了对普查数据的保密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的安全性和保密性。

下一步,大桥乡将持续以经济普查为契机,落实相关服务政策,营造辖区良好的普查氛围,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李晨曦、王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