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莅临大桥乡调研食品企业生产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4-04-03 16:17: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郑巍 | 责任编辑:赵茜

4月1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郝敬红一行莅临尉氏县大桥乡,对该乡食品企业生产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尉氏县政府副县长张天永、大桥乡政府乡长马艳伟等陪同调研。

郝敬红一行来到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深入食品生产车间、成品车间、检验室等地,详细了解食品生产流程、产品质量控制措施以及食品安全监管情况。在调研过程中,郝敬红对大红门肉类食品有限公司的生产环境、设备设施以及产品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企业在食品安全方面的严格把控表示赞赏。

郝敬红强调: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各级政府和企业的重大责任。她要求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食品企业的监管,确保食品质量安全可靠;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内部管理,提高产品质量,确保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安心。(李郑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