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建国到小陈乡调研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3 16:17: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3月31日,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高建国到小陈乡圉村调研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工作。

当天,高建国与乡村干部、驻村干部座谈,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详细了解圉村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步工作打算。在该村羊肚菌种植大棚基地,高建国实地查看羊肚菌长势情况,详细了解后期采摘加工、用工用人及务工待遇情况,认真听取羊肚菌产业全链条式发展规划、建设等情况汇报。

高建国要求,乡村振兴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广大农民切身利益,要持续把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发挥产业优势和龙头企业牵引作用,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突破。要立足自身实际,凝心聚力、稳扎稳打,发展好特色种植产业,带动群众致富,壮大村集体经济。要立足资源禀赋和既有基础,不断提升现代农业产业基地建设水平,大力发展特色农业,着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采摘业,不断推进乡村建设和农民增收,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