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联网基站斩获两大国际奖项

发布时间:2017-07-20 16:35:47 | 来源:消费日报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胡俊

在得知α物联网基站相继赢得2017年德国红点奖和美国IDEA奖最高奖项之后,升哲科技的CEO赵武阳先生表示:“这次获奖不仅是评审团对α物联网基站工业设计的肯定,也是对我们产品传达出的创新理念和商业价值的肯定。”

据悉,以α物联网基站为核心所搭建的物联网络已经在英国曼彻斯特、中国南京、上海等地完成部署,并在安防、市政等领域完成标杆性的案例。

致力于连接物理与数字世界,升哲科技有限公司(SENSORO)希望通过自己的专业和创新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其专业性和交融性与美国IDEA奖的使命不谋而合,此次SENSORO α物联网基站的获奖便是佐证。


支持中国设计,请投票


在8月19号的IDEA庆典现场,评审团还会宣布美国IDEA奖人民选择奖的获奖名单。在8月11日评选截止之前,投SENSORO一票,支持中国设计,把北京升哲科技有限公司(SENSORO)连接物理与数字世界的理念传达给更多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