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脑机接口来打《王者荣耀》?

发布时间:2017-07-20 16:25:56 | 来源:DeepTech深科技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胡俊

“我们所想象的一切,都会变为现实。”

如果问现在最火的游戏是什么?相信不少人会答:王者荣耀!

如果问当今什么技术最接近科幻?那么答案一定是脑机接口。

想象一下,如果我们通过脑机接口来打王者荣耀呢

把大脑当作玩游戏的“第三只手”,这是不少游戏玩家梦寐以求的境界

这个脑洞是不是开得有点大?

其实,脑机接口的发展速度有可能比人们预计得要快。

脑机接口,未来甚至有望实现部分丧失的感知能力再此获得,比如视觉;还可以将非人类感知能力转变为人类感知能力,这其实是非常逆天的,比如对于超声波的感知能力(就像从蝙蝠身上获取这个能力一样),再比如感知磁场等,就像拥有了超能力!

脑机接口作为一种全新的控制和交流方式,还可以应用到更广阔的脑机融合领域,就是所谓的硅基生物和碳基生物的融合,打造超强人类,让人脑进一步自然延伸。

脑机接口的发展对脑电的机理、脑认知、脑康复、信号处理、模式识别、芯片技术、计算技术等各个领域都提出了新的要求,人们也会大大加深对大脑的结构和功能的认识。

随着技术的不断完善和多学科融合的努力,脑机接口必将逐步应用于现实,造福人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