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车晕船的人要怎么愉快地玩VR头盔?

发布时间:2017-07-20 16:22:59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胡俊

3、增强现实可能是更好的方向

与虚拟现实相比,开发者似乎对增强现实的前景更乐观。增强现实技术是指把数字影像叠加到现实世界视图之上。调查显示,77%的受访者认为,从长期来看,增强现实应用将比虚拟现实应用更受欢迎。

一名开发者表示,增强现实与虚拟现实相比的优势在于,它“引发晕动症,或虚拟现实其他可能副作用的风险没有那么高”,因为用户并不完全沉浸在虚拟现实世界中。

另外一名受访者表示,“整个社会需要发生巨变,才能使虚拟现实技术融合在非特定场景的日常生活中。但增强现实技术能被方便地融合在几乎任何场景中。”

苹果、谷歌和Facebook等科技巨头,今年都发布了增强现实开发工具,吸引更多开发者开发有吸引力的增强现实应用。


4、最棒的虚拟/增强现实应用令人意外

该媒体称,部分受访者喜欢今年发布的虚拟/增强现实应用,其中包括一个面向虚拟现实头显的谷歌地球版本,使用户能“飞越”让人惊叹的景点,例如美国约塞米蒂国家公园和意大利佛罗伦萨大教堂。

虚拟现实头显版谷歌街景似乎也受到开发者喜爱。一名开发者称,“让用户置身于童年时代家的虚拟现实版街景中,让他们能四处走走看看,并与人交谈。”

数名开发者还表示,在吸引主流消费者对虚拟/增强现实技术感兴趣方面,去年夏季发布的一炮走红的游戏《精灵宝可梦Go》(Pokémon Go)非常重要。一名开发者说,“它使人们理解增强现实更容易了。”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