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BOSS物联网卡亮相36氪峰会

发布时间:2017-07-20 16:16:15 | 来源:e-works数字化企业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胡俊

7.陈宇阳:两位认为物联网的发展对日常人们生活带来了哪些影响?

刘大林:科技变化速度非常快。我开一下脑洞,一个是无人驾驶5年以后应该会很普及。随着5G的发展,通讯能力和智能地图系统都会有很大的提升,人工智能算法也将升级,这会大大提升交通出行的效率,缓解目前交通拥堵的问题。

另外将会出现很多无人售卖的新零售方式,衍生的医疗新器械能实现远程手术,这些都将大大提升传统行业效率,让我们的日常生活变的更方便。

雷巧萍:我觉得对于我们生活的影响可能两个方面。

一方面每个人都会有一个虚拟的个人助理,包括你的出行、生活、健康等等。另一方面就是物联网对于To B行业的影响,也会间接使得我们的生活有了很大的变化,包括共享单车的出行行业,最终我们都是受益者。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