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中国行9月启动,奏响物联网行业最强音

发布时间:2017-07-27 18:31: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胡俊

由深物联产业创新共同体与中国网-中国物联网频道共同发起的物联中国行活动将在9月启动,活动以展会、论坛、政企资源对接会为落地形式,集合物联网行业的优质企业和资源,引领企业共同推进中国物联网产业的发展。


记者获悉,本次物联中国行活动,立足于物联网产业现状与发展,深入探讨“智慧城市”政策在实际执行过程中各地政府机关与企业的政策落地与机遇把握,会议将邀请重量级嘉宾进行前沿分享,还有线下尖端技术和智能硬件的现场体验。将行业领头羊与核心技术成果进行展示,同时将物联网思维传播和付诸实践。

 

据悉,物联中国行从9月到11月,从宁波到惠州再到深圳,从产品展、应用展到技术展。本次活动代表着物联网行业最强市场与最强大脑的全国性行业权威活动,包含产品和案例分享及展示、物联网X讲堂、政企资源对接等多个活动内容,围绕主题“新常态-稳发展-物联网X”,针对“一带一路”政策下的全国“智慧城市”发展、产业链调整、工业4.0等核心问题进行探讨,必将极大的推动传统企业的转型,加速物联网行业的产业整合,带来物联网的大发展。

 

来参展有啥好处?


作为参展企业,不仅可以整合产业链生态资源,打造行业知名品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形成生态联动;还可以形成智慧产城的落地应用方案,参与全国智慧产城示范区的应用;更可以使企业节省市场开拓成本,打造最具价值物联网产业交流平台,引领深圳物联网企业走向国际化市场。

<  1  2  3  4  5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