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中国行9月启动,奏响物联网行业最强音

发布时间:2017-07-27 18:31: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胡俊


宁波——9月8日 -10日 


blob.png

第七届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由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浙江省人民政府等六大省部级单位共同指导,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智博会始创于2011年,是中国首个以“智慧城市”为主题的国家级重点展会,也是“十二五”、“十三五”规划期间宁波市重点展会。经过六届的成功举办,智博会已成为目前国内智慧城市领域举办时间最久、规格层次最高、规模效应最大、行业影响最强的盛会。并已逐步成长为一个促进智慧城市建设理念探讨、传播,促进信息科技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推介、分享,促进更宽领域、更广范围交流、合作的知名平台,形成了巨大的品牌号召力。

 

第七届智博会将于2017年9月8日-10日在宁波举办。博览会将继续围绕“荟萃智慧应用,建设智慧城市”的主题,重点举办展览展示、主题论坛、签约仪式、产业对接会、双创活动、新品发布会等几十项高规格重要活动;展览展示重点突出新型智慧城市、“中国制造2025”、大数据、物联网、移动应用等领域的新技术、新应用、新产品;同期将举办1个高峰论坛和N个主题活动,邀请各指导单位和主办单位领导、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共同探讨相关核心领域的新思路、新观点、新案例。

<  1  2  3  4  5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