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之星"大赛今报名结束 深物联将全面支持团队

发布时间:2017-07-28 11:01: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胡俊

中国物联网7月28日讯  创新南山2017“创业之星”大赛今日24时报名结束,深物联产业创新共同体与深圳市亚创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为参赛项目和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持。


深物联产业创新共同体今年已经是第五次承办创新南山“创业之星”大赛,深圳市亚创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战略合作方大力支持本次大赛。亚创投将积极参与2017年度南山区“创业之星”大赛物联网分赛区,共同扶持物联网产业发展。


深圳市亚创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城市更新、产业运营和金融投资”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集团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下辖深圳及东莞全资及控股公司十余家。城市更新作为集团主要业务版块,成立至今自主开发及参与运作多个项目。亚创集团在金融投资方面,致力于打造新型投融资平台,促进金融资本和产业资本的相互融合。


图片.png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