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之星"大赛今报名结束 深物联将全面支持团队

发布时间:2017-07-28 11:01: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胡俊


评分标准

1.    创新性(产品、技术或商业模式)

2.    成长性

3.    市场

4.    管理团队

5.    现场表现

 

海选阶段:项目从千余海选项目中筛选项目参加分赛区赛及专场赛,其中深圳市物联网协会将承办物联网分赛场,项目审评会时间从2017年7月起一直持续到8月31日前。

海选赛赛制规则:“6+9”模式,即参赛项目展示6分钟,回答评委提问9分钟,鼓励多种方式表达项目展示。

行业赛阶段:大赛将在9月从千余个海选项目中筛选出十大行业的项目参加行业赛和PK赛,企业成长组和初创团队组分别在10个行业赛中决出的一等奖,并列该组别10强。

行业赛赛制规则:“5+5”模式,每4个参赛项目为一组,每组每个项目分别上台展示5分钟,之后统一上台回答评委提问20分钟.提问环节结束前5分钟,未被任意一位评委问到的项目,将获得反问评委的权利。

终极PK赛阶段:大赛将于9、10月在两个组别各10强将展开大赛年度冠军的激烈争夺。最终,根据得分排名,将按组别设置大赛年度总冠军1名,年度亚军2名,年度季军3名,优胜奖4名。

终极PK赛赛制规则:赛制设立为风采展示环节、评委提问环节、终极PK环节和拉票环节。

后续阶段: 聘请物联网领域专家系统性、针对性地进行培训辅导。投资机构一对一投资。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