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锁定央视目光

发布时间:2017-08-14 08:37:21 | 来源:物联网之声 | 作者:吴景琦 | 责任编辑:胡俊

央视二套《消费主张》认为,过去的一年随着智能家居市场发展,智能家居在用户层面的消费认知被飞速提高,这一点将会直接促成智能家居走进寻常百姓家庭。随着物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已经不再满足于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交流,而是希望能够跟万物进行互联互通,在这股动力驱动之下,未来智能家居一定会走入千家万户,像如今的智能手机一样普及。

    华强智能家居国际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杨宇认为,智能家居代表着未来生活方式的体验,那也意味着未来会走到千家万户。在这个大的市场背景下,华强电子世界联合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建设国内首个智能家居生态实体交易平台--华强智能家居国际交易中心。交易中心选址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智能硬件集散地——深圳华强北。规划面积为2万平方米,按照智能家居产业形态特征规划为“一馆两区”,即品牌国际馆、技术方案交易区、产品采购交易区。中心以品牌国际馆的智能家居技术展示为内核,产品采购交易与技术方案交易协同发展,构建以智能家居技术为先导的产业链生态平台。借助华强北的国际影响力、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丰富的产业资源、华强电子世界20多年的专业市场运营服务经验,与智能家居一起,共同分享每天50万的商圈人流和每年3000亿的市场份额。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