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物联网传感器技术及应用创新论坛9月6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05 16:36: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肖寒

2018物联网传感器技术及应用创新论坛——海伯森技术新品发布会暨合作签约仪式明日将在深圳市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网·中国物联网频道、蜂群产业社区联合主办,旨在打造中国物联网传感器技术及应用创新展示平台。

当前,智能传感器已经成为国家工业及科研能力的重要代表,美国“工业互联网规划”,德国“工业4.0”,都将传感器的发展写入国家战略中。而我国在“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要求下,也对智能传感器给予重视和支持。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论坛将以“物联网传感器技术及应用创新”为主题,内容丰富,亮点十足。论坛邀请了物联网领域专家、中外传感器上下游企业代表等100余位代表齐聚一堂,共探国内物联网、传感器发展趋势,感知物联网技术在传感器行业中的运用与拓展。

本次论坛嘉宾阵容包括XHUB国际创新中心CEO、蜂群产服集团副总裁、加州大学伯克利博士林昕,海伯森技术(深圳)有限公司CEO王国安,深圳橙子自动化有限公司CEO邵勇锋,深圳市同川科技有限公司CEO沈晓龙,瑞士EPC CEO Beat De Coi等,众多物联网垂直领域的专家、企业家汇聚于此,探索行业发展新路径。

据悉,论坛现场还将举行面阵固态激光雷达、六维力传感器两大产品发布会。据相关产品负责人透露,此次海伯森发布的两款产品应用范围将覆盖到物联网绝大部分领域,在物流、安防和监控、人工智能、医疗生物、互动娱乐等方面均有着不俗的表现和应用。

此外,海伯森技术还将与同川科技、橙子自动化、EPC、适发电子等企业进行战略签约,达成战略共识,为推动传感器产业的创新发展注入新思想,创造新辉煌。

(本文由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供稿)

附活动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