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科EXACT用数字化创新连接未来

发布时间:2018-11-21 16:46: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胡俊

35年历史的欧洲老牌管理软件厂商易科EXACT,今年9月受邀参加了在中国上海举办的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此次工博会上,易科EXACT展示了最新的数字化系统理念、众多创新的智能技术解决方案,给行业用户带来了创新卓越的互动体验。

blob.png

随着云计算、物联网、工业4.0、大数据等技术的普及和应用,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不断被推动前行。易科EXACT在展会上充分展示了数字化创新,以工业4.0为蓝图的“智能”技术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这一方案通过搭载最新技术的标准软件实现主要流程自动化,性能强大、操作简单、可扩展性强、成本效益高。良好的CRM, BPM或项目管理解决方案,减轻工作负担,同时确保无需兼顾众多不同的资料来源,将所有商业信息(数据)汇集一处,为智能化要求日益提升的用户带来更多便利和效率。

易科EXACT此外还有两项创新:一是 Exact Globe:面向中小型企业的创新的、完整的ERP解决方案。Exact Globe是Exact财务和ERP软件的基础。新客户有一系列完整的行业和流程导向型业务软件解决方案供选择。老客户可通过额外功能模组、用户和管理功能对Globe软件进行拓展。该解决方案主要体现EXACT易科创新性解决方案的以下几大特征:

·最佳财务管理;整合所有财务和运营流程,并进行监管和控制;项目扩展、制造和物流,包括仓储管理系统、服务管理和业务门户网站;整合Exact客户关系管理软件以及业务流程管理软件;国际业务软件适用于40多个国家的语言和法规。

二是Exact Synergy:面向中小型企业的多层面的商业软件。Exact Synergy是一种支持客户关系管理和业务流程管理的处理技术平台。新用户可以通过其中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获得此技术。老用户可通过增加其Synergy许可的额外用户和附加解决方案进行扩展。该软件主要体现以下几大特征:

流程管理和自动化、指令和警报系统;文件管理和归档完全集成化;项目管理和行政管理;销售和其他业务流程模板;Exact财务管理系统和ERP系统实现完全集成化;在线访问国际化商业软件。

据了解,易科EXACT是全球排名前十的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Exact的全球总部设在荷兰的戴夫特,目前 Exact在中国大陆地区拥有3家分公司,分别位于上海、北京和广州。

(本文系深圳物联网智能应用技术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