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院士姚建铨:最看好深圳的创新思维!

发布时间:2018-11-22 19:59: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胡俊

中国网北京11月22日讯 17日,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建铨出席在深圳召开的“2018首届全球物联网产业大会暨物联网集成创新与场景化应用论坛”并发表演讲。

blob.png

姚建铨院士发表演讲

姚建铨表示,深圳是最具创新思维、最适合创业、最适合投资以及最适合科技发展的城市之一。但是,我真正看好深圳这里的创新思维,以及深圳具有产业链结合的优势。

作为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物联网集成创新已成为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物联网技术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构建产业创新生态的作用也越发受到专业人士的关注!

blob.png

姚院士致力于推动激光清洗技术在国内的发展。激光清洗技术从去年在国内基本空白,到今年已经有50多家厂商落地,姚院士功不可没。他谈到,希望看到激光清洗技术能在深圳生根发芽,也希望利用自身的力量帮助大家成为这一领域优秀的企业家。

据悉,“2018首届全球物联网产业大会暨物联网集成创新与场景化应用论坛”在深圳市南山区源政创业大厦蜂群产业社区举行,100多位全球物联网领域精英在会上探讨物联网产业新趋势,分享物联网应用创新案例。

blob.png

深物联联合秘书长胡艳芬为姚建铨院士介绍蜂群产业社区

蜂群产业社区是由蜂群集团、汇商云、德诺迈斯三家公司联合打造,作为物联网产业创新生态的构建者与赋能者,蜂群产业社区将通过为企业加速、为企业赋能,加快行业发展,推动物联网集成创新与场景化应用尽快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