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后科技CEO鲍林波:“智能硬件+新零售”重构传统门店“人货场”

发布时间:2018-11-22 20:08: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深物联 | 责任编辑:胡俊

11月18日,深圳高交会同期会议之一,“2018首届全球物联网产业大会暨中国物联产业领航与应用创新典范评选颁奖典礼”在深圳举办。本次评选汇聚全国100多家大型央企、国企、上市公司,泉后(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以在“智能硬件+新零售”解决方案的应用,获大会颁发的2018“中国物联”应用创新典范奖。会后,中国网·中国物联网频道记者专访泉后科技CEO鲍林波。

blob.png

泉后科技CEO鲍林波

鲍林波表示,泉后科技是泉后集团在“智能硬件+新零售”领域设立的新型互联网公司,进驻美业店、药店、家庭、餐馆、教室、商超、公共卫生等场所。重构“人货场”,实现仓店一体化、“线上电商+线下门店”的经营模式,为实体门店提升引客、粘客、留客、销售的转化。

谈到本次获奖感受,他谈到,泉后始终通过创新科技的研发,为媒体公司、广告公司及广告主提供线下广告位买卖交易服务、广告软硬件解决方案以及大数据解决方案,依托成熟的DSP、SSP及DMP产品体系和优质的算法模型,实现媒体卖买双方收益最大化。本次获奖,就是对于泉后坚持创新的最大肯定。

据了解,泉后细分行业解决方案和泉后广告位买卖服务平台一经推出,便成为行业黑马,已与淘宝、科大讯飞等公司在技术、数据分发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拥有一大批意向合作客户认可支持,已成为物联网新兴的线上线下创新应用平台之一。

(本文系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