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智能杆”走进国家铁塔质检中心 向全社会征集设计方案

发布时间:2018-12-03 15:55: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胡俊 | 责任编辑:胡俊

中国网北京12月3日讯(记者胡俊)11月30日,一场名为“多功能智能杆外观造型设计方案征集比赛”的交流活动在国家铁塔工程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下简称“国家铁塔质检中心”)举行。

据了解,这次征集比赛活动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深圳市智慧杆产业促进会承办。主办方面向全社会征集“多功能智能杆”外观造型设计方案,总奖金高达10万元。

为了更好普及智慧杆理念、推广宣传此次征集活动的意义和目的,一周前,深圳市人大代表、深圳市智慧杆产业促进会会长王海龙带队从深圳出发,到四川、上海、北京等地宣讲。先后走进高校、企业、质检中心宣讲深圳智慧杆产业,推广多功能智能杆外观造型设计方案征集活动。

国家铁塔质检中心主任王谦在致辞中表示,在国家智慧城市战略部署下,广电设计院和国家铁塔质检中心都在智慧广电、智慧杆塔方面积极响应,与智慧杆产业促进会推动智慧城市、智慧杆产业发展的方略是一致的,期待国家铁塔质检中心和促进会能在相关标准规范的制定方面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智慧城市各方面产业的向前迈进。

王海龙表示,今年6月,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深圳市多功能智慧杆建设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为深圳智慧杆产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深圳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40年来在诸多领域均有创新。特别是在5G时代到来之际,多功能智慧杆建设十分有必要,促进会将在协调行业、对接政府、服务企业、标准制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会后,与会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