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强:人工智能社会越来越近 教育要跟上步伐

发布时间:2019-11-18 14:40:09 | 来源:中新网广东 | 作者:唐贵江 | 责任编辑:李培刚

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致辞 主办方供图

  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致辞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1月16日电 (记者 唐贵江)11月16日,“世界,从这里出发”博实乐25周年庆典暨国际化教育论坛在广东碧桂园学校举办。广东碧桂园学校创始人、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表示,教育不仅要着眼于当下,还要着眼于未来。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人工智能社会越来越近,教育也要跟上步伐。

庆典现场,博实乐总裁冯一意畅想了“梦想中的博实乐”:基于全球教育网络,博实乐将继续秉持25年来的个性化育人理念,为学生提供浸入式国际化学习环境,在AI时代助力孩子赢在未来。

截至2019年11月,博实乐已在国内10大省份拥有80所园校和19家英语培训机构,在美国、英国、加拿大等拥有8所海外K12学校和10家海外语言学校,并已布局留学咨询、游学营地、职前服务,构建教育服务生态圈。2019年国际考,博实乐以全球前50强大学录取率超93%的成绩创历史新高。

“世界,从这里出发”博实乐25周年启动仪式 主办方供图


  “世界,从这里出发”博实乐25周年启动仪式 主办方供图

杨国强回顾了教育初心及筚路蓝缕的创校历史。在他心中,博实乐教育始终占有特殊的分量。在他看来,教书育人是犹如太阳一样光辉的事业,而好的教育亦如太阳滋养万物生长。

当天下午,博师大学联盟品牌发布暨国际化教育发展大学高峰论坛、国际化学校未来高峰论坛、大湾区学前教育高峰论坛同时举行。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还进行了演讲,点评中国国际化学校的现状,展望未来发展趋势。(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