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过滤后水质可能影响人身健康 3M公司召回440件反渗透纯水机

发布时间:2020-07-06 13:44:06 | 来源:中国网科技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媛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消息,日前,3M材料技术(广州)有限公司依据《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18年10月22日至2018年10月28日期间制造的3M牌DRO75-CH型反渗透纯水机,涉及数量为440件。

据介绍,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反渗透纯水机,在特殊情况下耗氧量可能出现异常,过滤后的水质可能会影响人身健康安全。对于召回范围内的3M牌DRO75-CH型反渗透纯水机,3M材料技术(广州)有限公司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安全技术改进工作,提升产品安全水平,并免费为消费者更换和安装新的RO膜滤芯组件,并免费提供修改后的安装使用说明书,以消除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