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5G产业联盟郑州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7-28 10:24: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沙沙、庞国强 | 责任编辑:张青

7月25日上午,中国5G产业联盟郑州研讨会在郑州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园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深圳市鸿启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向东、郑州佰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裴丽、国家知识产权资深专家教授张永忠先生、河南广播电视台程松领导演以及产业推广团队计30余人共同参与了本次研讨交流活动,畅谈即将到来的5G产业及相关智能产品会给河南乃至社会带来怎样的影响。

“河南是中华文明发源地之一,期待河南成为‘智慧时代’真正发源地。”深圳市鸿启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向东说,河南是人口大省,也是数据多的地方,将人、数据、市场结合起来,将会形成一个大有可为的5G生态圈。接下来,刘董就自身产品的科技研发,应用场景进行了全面阐述。知识产权资深专家学者张教授就科技成果保护给予了很好的讲解和建议。本次研讨会大家还就市场前景和如何实现项目落地进行了探索提问,最后现场竞选决定由郑州佰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裴丽女士担任项目的河南总代理。

据了解,本次中国5G产业联盟研讨会之所以选在郑州,就是看中了河南的市场潜力,5G产业联盟可实现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无人驾驶、医疗卫生、教育等领域与互联网技术的深入结合。

“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数字经济是人类社会发展的需求,5G产业智能产品将服务于许多垂直行业,如汽车行业、公用事业、公共安全、高科技制造业、互联网/数字原生代、健康医疗、金融服务、媒体/游戏等。5G产业联盟将应用于无线领域、固网传输领域,为河南乃至全国消费者提供语音、数据、家庭宽带的产品和服务。接下来我们要在河南建立产品体验店以及实际推动智能产品在垂直行业的应用。”本次研讨会发起人河南广播电视台导演程松领说。

最后,研讨会在激烈的讨论和热烈的祝贺声中圆满结束。(张沙沙、庞国强 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园试点园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