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少儿综艺类节目《七彩龙娃》在京启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10:58: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张青

8月1日,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亦庄演播厅举行了“大型少儿综艺栏目《七彩龙娃》启动”暨“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视听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召开标志着大型少儿综艺栏目《七彩龙娃》在京正式启动。

《七彩龙娃》栏目是即将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播出的一档大型少儿综艺类节目,帮助少年儿童开拓视野、增长见识、磨炼意志,展示新时代中国少年儿童风采。

栏目自筹划至今,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栏目出品人仇法起、监制顾问屈哲、总导演高圣迪,中国教育电视台新闻中心主编刘会滨、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主席邱新建、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视听艺术专业委员会会长王焕琴、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视听艺术专业委员电视舞蹈事业部主任张新阳,等相关领导出席新闻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由《七彩龙娃》栏目组、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视听艺术专业委员会主办,北京中视皓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青岛追梦天使传媒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协办,受到了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社会艺术协会、中国投资协会海外投资联合会、北京市影视娱乐法学会的支持。

与本次《七彩龙娃》新闻发布会同期举行的还有“中国社会艺术协会视听艺术专业委员会成立”,中国艺协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凸显社会各界对《七彩龙娃》栏目以及中国少年儿童成长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