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会展品牌发展大会将于12月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29 10:50: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张青

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中国会展业专家委员会联合主办的行业年度盛会“中国会展品牌发展大会”再度起航,将于2021年12月7日在北京金茂万丽酒店举办。

“中国会展品牌发展大会”是全国会展工作委员会自2008年开始打造的会展行业交流平台,是协会秉承平台化服务理念,以解决行业发展实际问题,助推会展经济提升为主要任务,全力打造的中国会展品牌交流与合作平台。

大会立足北京,历经十载培育,已成长为广泛认可的主题鲜明、特色突出的会展人交流平台,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肯定。大会期间行业精英汇聚,100余家会展项目主办方代表及各地会展管理部门、展馆方代表、会展服务商代表500余人次参会。

本届大会延续“创新·品牌·融合”主题,持续关注于中国会展经济“品牌化、专业化、标准化、国际化”建设,聚焦新技术、新业态、新机遇。

大会同期将举办开展中国会展品牌系列评选表彰活动,弘扬会展品牌精神,发掘品牌项目,助力中国会展品牌升级和健康持续发展,提升中国会展品牌美誉度、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