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参谋首创“实效会议”,助力中小民营企业办公效率倍增

发布时间:2022-09-05 14:20: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在智能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智能化、数字化主宰者人们的工作和生活。在企业里,仍然有很多人以传统方式和设备来召开各种会议,未能很好的借助智能化办公来实现高效率工作。这其中的原因是没有摆脱传统会议设备的束缚,如投影仪连接复杂,幕布投影看不清晰,白板书写字迹潦草、难擦除等因素,使得企业会议效率低。

会参谋(Leaderhub)以多年在会议平板行业领域的积累,并结合中小民营企业的痛点,将投影仪、幕布、白板、电视机等多种设备于一体,针对传统会议室的弊端,推出了全新理念“实效会议”,助力中小民营企业办公降本增效。

实效会议的推出,彻底解决了中小民营企业因开会效率低、设备多且成本高的难题。会参谋(Leaderhub)以十机合一、简单易操作,不仅提高了会议的效率,还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和市场的认同。

在远程会议中,会参谋(Leaderhub)通过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6阵列麦克风,让会议更加清晰、无噪音。不仅支持语音同步,还支持白板书写内容异地同步显示,方便会议交流,同步圈出会议的重点,让沟通协作如同“面对面”一样。

在本地会议上,支持无线投屏功能,电脑、安卓手机、苹果手机等多设备均可一键投屏,支持最多4分屏同时展示,信息一目了然;在展示内容的时候,对显示的图文或报表可随意进行书写、擦除、批注等操作。

会议结束后,还可多方式保存,本地保存、邮件分享等,更便捷的方式是生成二维码,手机扫一扫轻松带走;视频会议时也可以自动生成会议纪要,让会后复盘执行更高效。

会参谋(Leaderhub)在智能会议平板行业深耕,聚焦于用户痛点做产品研发,将产品应用于各行各业的场景中,完美解决所有商用办公上的需求,为企业至少提高20%的会议效率。

会参谋(Leaderhub)推行“实效会议”的理念,为企业会议提供了高效办公设备和工具,必将给智能会议室带来全新的会议体验,让沟通更加有效,使会议更加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