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性医疗革命 5G科技移动精准体检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9 14:19: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丽滋卡尔 | 责任编辑:郭顶

“路无尽·爱无疆丨丽滋卡尔5G移动精准体检中心公益之旅”从天津市河东区丽滋卡尔中西医结合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滋卡尔)首站发车。参与此次公益行的五台体检车,搭载全球先进的影像设备、血检设备、超声设备及妇科检查设备,将通过把精准体检筛查送到特需群体家门口的方式,参与到全民体检的热潮中。

启动仪式现场,丽滋卡尔副总裁刘新建点燃了象征着健康的火炬,并将火炬传递给5G科技移动精准体检中心的医护人员,他们将携带健康火种一路前行,最终前往海南乐城国际医疗先行区。路无尽,爱无疆,公益行活动将在途径的每一个城市传递健康意识。“我相信在未来的健康领域,一定是防大于治,这是重大的信号和思想的转变。”刘新建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能更加关注到健康筛查的重要性,也希望5G移动医疗最后一公里的完成,能给更多有需求的人提供便利。”

此次开展体检筛查的丽滋卡尔移动健康体检中心由女性关爱筛查中心、移动体检中心,CT影像中心、检验中心和医疗服务保障中心5大模块组成,可以实现从检查检验到多模态技术、免疫评估到分子层面分析、泛肿瘤筛查到特异性影像学检查的一站式服务,开创国内创新医疗器械和先进的数字化5G和AI技术为基础的全新移动医疗服务模式。

据了解,丽滋卡尔移动健康体检中心除了拥的有众多技术优势外,还具备比肩专业高端体检中心的新特色:

全面覆盖女性体检项目,实现在移动医疗场景下提供全面细致的筛查服务。女性两癌筛查车,选用的是最先进的设备,包括最高端64排CT、Abus乳腺超声、Pristina乳腺X射线机以及E10S超声扫查设备等。特别引进的日本贝尔蒙妇科检查椅,打破了传统妇科检查上床下床的不变与暴露,医生一键启动就可以到达舒适的检查体位,另外在客户与医生面前形成的一道保护屏障,避免检查时面面相觑的尴尬场景。综合医生的专业技术、温柔的态度、护士贴心的服务,让妇科检查不再成为为难的检查项目。

享受与院内同质量的精准诊断服务。整个移动体检模式有独特的创新技术,技影随行5G质控平台提供远程实时扫描、诊断、报告以及AI人工智能后处理等功能,无论体检车行驶到全国那个区域,诊断专家都可以实时提供远程诊断服务。

始终如一的用户体验。通过5G网络将检测结果共享化,实时将车内数据传回院内,打破了时空的限制,实现在移动车上可以随时随地的享受到和院内相同的服务体验。从预约、检查到最终报告解读,通过精准筛查做到一人一订制的贴身管家式健康服务。

当下,疫情防控成为常态。国家卫健委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基层服务水平,推进“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提升重大公共卫生时间应急响应能力。在此背景下,丽滋卡尔移动体检车为代表的移动医疗解决方案今后将大有可为。

作为国内实力雄厚的医疗企业,丽滋卡尔始终坚持创新医疗科技,向“全球同类第一和同类最优”迈进,为世界临床和功能医学需求输出中国创新。此次的“路无尽·爱无疆丨丽滋卡尔5G移动精准体检中心公益之旅”也是在AI、大数据、云计算、5G、物联网等新兴技术发展的一次积极探索,为现代化智慧医疗的建设提供了技术支持,使患者就医更从容,医者行医更轻松。今后,丽滋卡尔也将持续为助推我国医疗卫生体系发展贡献力量。